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嬉皮笑脸之门神_800字

嬉皮笑脸之门神_800字

2018-01-10 来源:本站原创

  我第一次见他,便觉得这个人长得真是粗犷,浓浓的眉毛,细长的眼睛,嘴唇上一层细细的绒毛,如果给他打上腮红,提上大刀,就可以直接站门口当门神了。

  但他的性格却不像他的外表那样豪迈大气,整体嘻皮笑脸的。记得在语文课上,每次抽背,百分之八十他会被抽到。每当这时,他便会摇头晃脑的踱上讲台,或吞吐或流利的背书。当他背不出来时,他那纠结的表情,总看得我们忍俊不禁。

  当然了,泥人也有三分脾气,所以你不要以为他这么搞怪就没脾气了。记得有一次他不知为何和另一个男同学吵了起来。他原来是坐着的,后来被气得一拍桌子站了起来,再配上他那粗犷的外表,气势一下就出来了。那和他对峙着的同学被吓得立刻连声求饶,最后他大方的和那同学握手言和了。但这是在大家都不了解他的情况下。后来同学们在一起相处久了,对彼此都很了解之后,这招就不管用了。因为如果在他这唬人的一招出来之后,对方却没有被吓到,那么,他就没后招了。通常最后他都会指着对方来一句“我记住你了!你等着!”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用。所以,他还真是没脾气啊......

  他还有一个男生通病——爱打游戏。每到下课,便和一堆男生围在一起讨论地唾沫横飞,有时讨论的兴起,还比划起了手脚,甚至到上课还和别人隔着遥远的距离说“悄悄话”,自以为没人注意,其实声音大得全班都听得见,结果自然是被老师狠狠地教训了一顿。这时他也不懊恼,还是嘻皮笑脸的,看得老师直叹气,却也无可奈何。

  他这个人不仅调皮,而且还特能坏事。记得在魅力大舞台上,他和我们班的另外一些同学大跳热舞,惊艳全场!但惊艳的却不包括他。我们原本以为他只是去凑个数,结果——他真的只是去凑个数而已!原本其他人都跳得蛮好的,结果就他跳得不好,动作软绵绵的,有时候看他好像还把动作忘了......结果,那次表演自然是让我们大失所望。

  当然了,他也不是全无优点的。平时对同学都很友好,篮球也打得不错。

  他是一个大男孩,他有着门神的外表,嘻皮笑脸的性格,虽然他有着这样那样的缺点,但在这个班级中,却总有一份属于他的活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