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书香世界,一书,便有香_550字

书香世界,一书,便有香_550字

2018-01-10 来源:本站原创

  自家清院,微倚柔柳,新絮刷眉。手持长卷,独饮美茶,一品书香。

  读书,长大。

  为美丽的人鱼公主叹息,为七个小矮人感动,为卖火柴的小女孩临死时眼前的种种美景而困惑。儿时的我不太好动,却因书的点缀而精彩。

  书的世界的大门从此向我敞开了,而且,我还知道,我长大了会有更多好看的书呢,并且自己亲自去体验文字美更是一种幸福。于是,我学会了盼。

  落霞与孤鹜的齐飞,红于二月的霜叶,自在的戏蝶的娇舞。多少清爽的画面啊,如果我能在这样的环境中生活的话,时时享受大自然的沐浴,那该是何等的恬雅啊。

  然而,妈妈告诉我,我这么小应该是朝气,是努力的时代。享受会抵垮了一个人向前发展的欲望。

  于是,我学会了享受的前提是创造。

  也许,钢铁的炼造太漫长了,也许孤岛上一个人的生活太寂寞了,也许三天光明的来临太困难了,但它们却教会了我:坚持,坚强与坚信!

  虽然春夏秋冬不停旋转,但有人记住了它们的同时也有人忘却了;虽然华夏的大好河山是如此美丽多娇,但有人赞美它们的同时也有人视而不见了;虽然人都是同一种类的生物,但有人用慧眼看世界,用心着文章的同时,却有一部分人选择了颓废!

  ……

  书中有欢有喜,有悲有伤,或失意,或成功。文字都可以成为记录他们的永恒。读书,与其说是长知识的途径倒不如说是心灵的次次反省与成长。

  我,不想拥有整个世界,我只想有一张长椅,一方书桌,一寸土地。至少在那里是我的位置,我可以在那里品味书香回荡的爱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