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电影征文] 一叶_1500字

[电影征文] 一叶_1500字

2018-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叶感觉自己仿佛忽然被抛在了深渊。所有熟悉的事物都在她的背后,她不能回头,只见一切都飞速着向前方,渐渐地模糊不清。一叶伸出手,努力触摸着周围,周围是空洞的。她继续被狂风所控,渐渐失去意识……

  一叶环视四周,捧起一叶:“这是哪儿,什么时期?”问完,一叶为自己的傻笑了笑。一片叶子,怎么会回答她?“我不知道。”一叶吓得放开双手,跌坐在地上,瞪眼朝着那片叶子,颤抖着说:“一叶?”叶子掉落在地:“哎。”一叶难以置信地:“一叶,你会说话?!”“嗯,这棵香樟树上只有我会说话。你真走运,偏偏是我被你勾下来的!”

  一叶有了自己的小屋,离开了那户人家。在家的生活很愉快,一叶和一叶经常一起歌唱,歌声响彻窄小的屋子。半年过去,都很好,只是一叶一天天的消沉了,它变得憔悴。一叶问它为什么,它沉默不语。终于有一天,一叶打开锦囊,发现一叶已经奄奄一息。一叶惊慌失措地拿出一叶,一叶有气无力地说:“树叶离了树,会死……”一叶的泪水夺眶而出:“我要回去!”一叶想:一定要让自己的家人看看它,一叶!

  一叶被卷在风中,冲树下的一叶歇斯底里地喊出一声撕心裂肺的:“不——”她疯狂地挣脱着,隐约看见一叶它在树下拼命晃动,好像在呼喊:“不要丢下我,一叶!”一叶悔恨地淌下了泪水:真应该把一叶带在身边的!一叶麻木了,任由时光穿梭。

  双叶离结柔似水

  待何时

  剧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片血红的枫叶悄然从指尖滑落,悠然焉下,缓缓浸透在残留的水泊里。一叶睁开双眼,睫毛微微抖动了几下,阳光透过指缝,她漠然仰起脸,背后响起扑簌簌的声音。她猛地回过头,就在这时,时光倒流,飞逝不息。

  一叶醒来,发现自己正在一棵巨大的香樟树上,她凄凉地笑了一笑——还活着。她从树上飞跃下来,雪白的衣裙被树枝勾破了好几处。一片树叶飘飘地迎风荡下来,落在一叶的脚边。一叶弯腰捡起它,细心拂去它的灰尘,凝神望着它有些泛黄的叶边,轻声对它说:“我为你取名,一叶。一叶也是我的名字,从今以后我们就相依为命,好吗?”那时,望着天边,早已夕阳残血。

  一叶和一叶从此开始了生活。一叶暂居在一户和善的人家。第二天,家人门都离开了,一叶和一叶在院后的池塘边叙谈。池边的烂泥很滑,一叶刚迈出脚就重重地摔进了河,池塘很深,一叶没有挣扎,她知道没希望了,所以她静默地看着岸边呆住的一叶。突然,一叶反应过来,尖叫了一声。没命的跑回屋去,用尽洪荒之力拖出一根绳子,把它捆绑在树上,另一头推进河里。一叶死死抓住绳子,上了岸。一叶救了她一命。一叶那天晚上为一叶绣了一只带有叶子模样的锦囊,并把一叶装进锦囊,左右不离身。也是从那以后,一叶变得开朗和活泼,与一叶更加亲密了。

  一叶带着一叶,回到香樟树下。一叶仰望着巨大的树冠,不知如何回去。一叶在树上忙了半天,都无济于事,她看着树下躺着的一叶,绝望地把手拍在树枝上,哭出了声。就在这时,她有了一种神奇的感觉,感觉自己在刹那间变小,一叶猛地一下醒悟,刚想下树带上一叶一起走,一阵狂风就卷走了她!

  不知又过了多久,一叶发现自己又躺在原来的草地上了。半年前扔下的枫叶还在原地,一叶茫然地捡起它。枫叶血色依然,妖娆依旧。“一叶,刚刚你去哪里了,我一直在找你。”背后传来熟悉的声音。一叶紧紧握住枫叶,猛地回过头,不禁,泪流满面。

  一叶闻分郁犹雪

  难相见

六年级:王子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