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时光静似谭_400字

时光静似谭_400字

2018-01-05 来源:本站原创

  总以为时光还很多,却忘了时光有多快;总以为时光还很长,却忘了九年转眼就过了;总以为时间还足够,却忘了时光不等候……
  走在路上,看着不变的街道,感受风从指尖划过,留下一片冰凉。不经意间看到一处不起眼的迎春花,才知道春天早就到了。
  原来不知不觉中时光又过了一年。
  时光是一种神奇的东西,让你又爱又恨,又是一种平凡到让你忽略,等到发现时,你却已经失去了的奢侈品。
  从前我也总是忽略它,等到不经意回首才知道,我错过了很多。比如四季,比如童年。
  时光对于四季要宽容的多,周而复始的循环,尽管没有多少人发现四季的美。一年中,让鼻子发痒的是春天,风从袖子穿过的是夏天,天空凛然耸立的是秋天,等到发觉的时候,冬天已经过来大半。于是就又是一年。
  对于童年,时光似乎小气了不少,不等发现,童年就过去了,等到回忆从前,才发现时光的记事本上,童年的那页只有寥寥几笔……
  如今时光静似谭,愿能看尽芬芳,静守年华;愿能坚忍沉默,跨步向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