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麦格作文网,我的梦想起点_350字

麦格作文网,我的梦想起点_350字

2018-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上网时无意中看到了“麦格作文”这个图标,出于好奇,我移动鼠标进入了这个网站,看到还有投稿功能,我开心极了,我一直想找一个可以投稿的作文网,我想成为一名作家,看来我的梦想要在这里实现啦!

  谢谢你,麦格作文网,你让一个不喜欢写作,讨厌写作的人,变成了一个喜欢写作,有着远大、美好的梦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麦小格是我的好伙伴,他帮助我将写好的文章发布到麦格作文网上,让我的作品得到大家的称赞,我可感谢他啦!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作家,先前没有这个想法,而且我也是一个讨厌写作文的学生。我万万没有想到,当我进入麦格作文网时,当我开始动手写文章时,当我的作品得到称赞时。在不经意的瞬间,我已经完完全全喜欢上了写作,开始享受在作文时间和文学世界中飞翔的感觉,我此生想感激的人不多,除了爸爸妈妈弟弟,麦格作文网是我也想要感谢的人。

六年级:陈梓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