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失去的友情_600字

失去的友情_600字

2018-0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后来,我们一起吃饭,一起玩,他的成绩有时没我的好,我便会辅导他,时间过得很快,转眼一个学期过去了,迎来了第二学期也许是因为得到了电脑和手机,我的成绩开始直线下降,我是个很要面子的人,多次在班里被班主任骂,也是很丢脸的,他也许是开出来了什么,边跟我说:“没事儿,我来教你呗!”“好。”不久,我和他又变成了全班第一,我们是一个宿舍的,他经常会带吃的给我们。

六年级:范小同

  我还记得小学一年级走进校园时,那种说不出来的心情,也许是高兴,激动,或者是紧张?我在学校里一直是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写作业的,直到后来,我迎来了三年级,有一位插班生,也是我后来很好的朋友,因为是寄宿制学校,要住在学校,所以那天晚上,他很想家便在宿舍里面哭,这时,我走过去跟他说:“别哭了,我一直是住宿的……过几天就习惯了。”

  暑假来了,我和他约好了要一起过,他从南京老家,来到上海,到我家玩了三天,走了之后我们天天聊qq,偷偷玩游戏,以前都在正常的进行,直到后来,五年级的元旦那天,我和他被选为礼仪少年,在大队部里面认识了一个女生,后来他喜欢上了那个女生,天天跟我问这问那,因为我跟那个女生关系很好,又不想让他多虑,之好帮他打听情报,直到后来有一天,那个女生跟我表白了,他知道了以后,非常生气,从此,他就天天骂我,有时还会打我,后来我实在忍不住了,便在宿舍里和他打了起来,他最终输给我了,说了一句:“绝交……”,走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