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如果畏惧风浪,何来搏击汪洋_700字

如果畏惧风浪,何来搏击汪洋_700字

2018-0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那身影,是否也在撞击着你的心墙,我无悔加入共产党。那声声宣誓铿锵。高原寒,炊断粮,革命理想高于天。

  秋风,细雨,缠绵......

  生是为中国,死是为中国,为了中国,岂能背弃真理出卖人格以苟全身家性命,要有牺牲的精神才能打垮和消灭敌人,太阳即将在东方攀升。

  浑浊的波涛,掀起万丈狂澜,龙的传人,带着朴实的肤色,站在黄土之上,接受风浪的洗礼---如果畏惧风浪,何来搏击汪洋。

  唯有努力学习,不让祖国失望,才可创造辉煌。

  革命的长征之路,有欢笑,有泪水,有犹豫,可最后仍是义无反顾的挺身而出---向着那始终不会变的中国梦,进发。

初二:准熙

  千年的东海翻卷着巨浪,千年的海浪是我铁壁铜墙,千年的风烟写满忧伤与辉煌,千年的荣光和耻辱在泪水中飘荡,看战旗在朝霞里猎猎飘扬,看战舰乘风破浪威武巡航!

  牵动着心弦的是什么,是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的祖国。爱绵长,情难忘,我无所畏惧,我绝不后悔,背井离乡,我便不再回望。

  征程上的思念,我不会再迷失方向----国耻未雪,何由成名。万马奔腾,风沙飞扬,经历千年的沧桑,我不愿,不愿再让您受伤。

  红星之光,照亮了未来的前程似锦,唯有一颗中国心。

  文化,知识,我虽没有强健的体魄,但我愿用知识的力量去扞卫祖国大地。在那个战乱的年代,没有如今的学海汪洋,红军战士们用他们的血肉之躯保卫祖国,如今的我们,虽远不及他们,但我们也要用文化的力量与黑暗抗衡。黄沙漫漫,路途无尽,望着多年祖国母亲的风霜,红星之光照耀在我的心河之上,热血沸腾,难以平静,新时代的进步在我们手上。

  翻开历史的画卷,金戈铁马,冲战沙场,那一双双坚定无悔的眼睛,是否触动了你的心弦。

  征途上,荆棘满布有如何----如果畏惧风浪,何来搏击汪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