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美,其实很简单_800字

美,其实很简单_800字

2018-01-02 来源:本站原创

  一位作家曾说过:“有一种力量永垂不朽,那就是美”是的,美的力量是无穷的,万物皆拥有美的力量。
  人的一生要经历太多的风雨和雪霜,旅途中总会有难以言表的酸甜苦辣。用欣赏的眼光去看待一切,你会发现,身边的美其实并不远!
  清晨,太阳的光照亮了整个世界。它是田野里一朵不起眼的野花,平平凡凡,无人问津。放眼望去,它只不过是这风景中渺小的一部分,在画家手中,它的颜色只能同画笔一带而过,混乱中,交错中,却看不出属于它的那微不足道的一笔。人们只会赞美属于它的那片田野有多美丽,却从不去欣赏组成风景的它们。风吹过,它带着满脸尘埃做着最质朴的自己;雨落下,它流着泪水做着最顽强的自己。它,只管做自己,开在花丛中,即使不出众,即使无人欣赏,依然绽放着自己的美丽!
  秋风瑟瑟,满树繁华纷纷落下。它是黄昏中的一片落叶,它也曾有着自己的光彩和美丽,它也曾是朝气蓬勃中的一部分!如今,它繁华已尽,它将自己的生命献给了这个世界,正如龚自珍所说:“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它是带着新的希望和旧的希望走的,它的离去将会使更多美的东西诞生!它的离去是美丽的,它的一生更是美丽的!
  天空碧蓝如洗,空气中带着一丝清新。它是天地间的一只小鸟,它渴望飞翔,羡慕着鹏能水击三千里,而它却只能翱翔在蓬蒿之间,它羡慕老鹰,能在更高更远的地方展翅翱翔!它虽小,但仍有鸿鹄之志,虽然没有雄健的肌肉,没有坚硬的翅膀,但远大的理想就是它最大的力量!它不在乎同类的嘲笑,一直努力向着最远的地方!它拥有崇高的理想,即使只是一只小鸟,它终究会成为最美的飞行者,实现自己最棒的飞行梦想!
  野花、落叶、小鸟,在万物中显得那么渺小,它们的一生经历了许多风吹雨打,但它们依然坚持做自己,努力绽放着自己的美丽!人生亦是如此,一路上不知要克服多少曲折阻挠,也许会峰回路转柳暗花明,也许会世事无常纷扰困惑,无论怎样,一切经历都将是成长!生活不需要太多装扮,努力做好自己,就能绽放出最美的光芒!
  这一世,那么匆忙。请留一双眼睛欣赏沿途的风光。不管世事怎样变化无常,美的终究是美的,哪怕是一瞬间,也将成为永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