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大鱼_600字

大鱼_600字

2018-0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挣扎着爬起来。

  我的妻子在尖叫着,我的双手紧紧地扼着她的喉咙,她的脸色开始发青。

  “祎男……咳“我妻子的泪流了下来,滴在我的手中,我血性的脑中蓦然多了一份理智,就像熟睡中的人被突然浇了冷水。

  “对不起……”我也紧张起来,“我突然……把你想象成……“

  “对,大鱼……很大的鱼……”我点头,盯着她疑惑的眼睛。

  “你真该去医院检查检查!”她不满地吼着,“亲爱的你疯了!如果再这样下去我就要提出离婚!”

  我无法形容这种感觉。那种被海水浸没要窒息的绝望,一条大鱼徘徊在你周围准备将你吞掉。

初一:罗辑

  那是一个寂静的夜,也可以说是一个疯狂的夜。凄冷的月光洒在窗棂,映照着我疯狂的面孔。

  “鱼!我要杀掉你!你这大鱼!“我咆哮着。

  妻子大口喘着粗气,嘴角残留着丝丝血迹,眼睛如金鱼一般凸出来,脸色呈紫色,让人看了很难受。

  “一条大鱼?”她有些沙哑地问我。

  “可你差点杀死我!”她咆哮着,一边吼一边流着泪。“不,不……我只是想杀死那条大鱼!”我的脸色也很难看。

  我看着她的眼睛还有一丝渴求。这也许是一种病吧,自从我结婚后,每晚都会梦见一只超大的鱼来索我的命。

  我从床上起身,穿好衣服,我的身上都是汗水,黏糊糊的感觉真不好受。妻子的喉咙还有我掐下的红印迹。我突然觉得我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