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这次,我真的错了_750字

这次,我真的错了_750字

2018-0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俗话说得好“人谁无过,过而能改,善莫大焉”。这句话出自于左传。是啊,谁又能不犯错呢?犯错后要及时改正,而不是嫁祸于别人。我以前都没有注意我的那些错误,直到通过这件事才让我知道――我真的错了。

  于是我们用石头剪刀布的方法决定谁来找,谁来藏。最后我被分为输的一方。就在他们在数的时候我悄悄地藏进了我妈的衣柜里,心想,“我居然会想起躲在妈妈的衣柜里,这下你们找不到我了吧!”我可真是个天才啊!想着想着……突然,我摸到一个东西,软软的而且还毛绒绒的,我以为是老鼠,我一害怕,一蹬脚。碰――不好,我把妈妈的花瓶打碎了。我想,如果我告诉老妈的话,肯定会挨她的秘制“竹笋抄肉”。

  经过我反复的思考后,我总于明白了,如果你犯了错误,还用错误的态度去对待错误,就是大错而特错了,通过这件事让我知道了犯了错误后,要及时改正,不能屡教不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得有一天,天气阳光灿烂,我的心情很愉快。所以我请了几位同学来我家玩游戏,打了电话不一会儿他们就来了,打完游戏,我们就想再玩点其它的,在议论时,我灵机一动,对大家说,我们来玩捉迷藏吧.。经过大家的商量,都同意了。

  但是我把这件事嫁祸于别人的话就可以逃过这一截了。于是当妈妈回来问我们谁打破花瓶的时候。于是我忙把责任推给了我的同学,可妈妈亲切的看了一下同学说,人没事吧,下次小心一点,别把自己划伤了……然后转身去了厨房……同学们都回家了,可这件事就像紧身符一样让我一直忘不了。这时妈妈回来了,用她那圆圆的大眼睛直溜溜的盯着我说“花瓶的事是你同学打坏的吗”?你是不是在撒谎了,一听到这件事我就一直低着头,不敢出声。于是妈妈就对我说,“孩子,做错了一件事不要紧,可你却用错误的态度去对待你的错误,其实每个人都会犯错误的,只要你用正确的方式改正它,改正了一样是个优秀的人”。你自己好好反省一下吧!

五年级:雷欣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