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2018,我来了_350字

2018,我来了_350字

2017-12-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8年1月1日

  那些已经过去的事,却像刚刚发生过的一样。一张张订正过的试卷被整齐的折好,被圆规划伤的伤口已经成为了一道淡淡的伤痕,拔河时激烈的加油声还萦绕在耳边,落在不及格试卷上的那滴泪水变成了一朵皱起的白色小花,加在被没收的课外书的那个书签却依然原封不动的待在原处。2017,我哭过,笑过,放弃过,努力过,遗憾过,感动过。

  那些将要发生的事,好像已经被计划好一样。我希望在以后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我希望在以后去苏州园林看一看,我希望在以后有机会学习小提琴,我希望以后可以和以前的玩伴玩捉迷藏,我希望在以后父母会以我为荣,我希望在以后自己会更加优秀,我希望在以后填补完2017所有的遗憾。

初一:曹雪

  再见,2017。

  你好,2018。

  2018给自己一个新的面貌,给自己一个新的目标,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