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每日天气]冬_650字

[每日天气]冬_650字

2017-12-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窗前的小草弟弟不知什么时候脱去了翠绿的外衣,可爱的小花妹妹不知道躲去了何处,隔壁的大树奶奶不知道什么时候摘掉了头上的装饰。原来是姑娘来了。

  教室里的窗户也被雾霾弟弟拥抱着,坐在教室学习的同学们无精打采的,对老师讲的问题也提不起精神。老师们一脸无奈的望着窗外为天气发愁。教师显得更加拥挤,都费力地喘着气。

  在楼下都可以听到同学们读书的声音,同学们时不时的用眼瞄一下窗外。同学们按耐住自己迫不及待想要出去的心情。老师也时不时的望望窗外,恐怕是在心里对雪花妹妹充满了赞赏吧!大树奶奶,小花妹妹,小草弟弟也都换上了洁白的衣裳,他们满意的看着自己身上的新衣。天上地下到处一白。

  雪花妹妹你朴实无华,你白而不燥,你美而不艳。

初三:韩琦

  冬姑娘你怎么变了。早晨没有了朝阳,中午太阳隐逸了光芒,旁晚没有了月亮,晚上没有了星星。雪花妹妹呢?你怎么把雾霾弟弟带来了?你看淘气的雾霾弟弟把整个学校都占领了。倒处灰蒙蒙的,三米之外什么都看不见。操场上,拥道处,学校的小花园里空无一人。同学们都戴着厚厚的口罩,裹着紧紧的衣服生怕中了雾霾弟弟的毒。

  终于,一阵清风,温柔美丽的冬风姐姐来了,她挥一挥衣袖赶走了雾霾弟弟。人们都为冬姐姐鼓掌。珊珊来迟的雪妹妹,为了表达她的歉意,为人们展现了优美的舞姿。一片片洁白无瑕的雪花落下来,校园变得明媚起来。

  下课了,同学们迫不及待地跟雪花妹妹来了个大拥抱。学校顿时热闹了,操场上,拥道里,冬雪们无处不在。瞧!雪花妹妹正在和同学们玩捉迷藏呢。

  冬姑娘和冬风姐姐暖心的看着这一切,而雾霾弟弟却羞愧的逃走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