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每日天气] 冬雪_1200字

[每日天气] 冬雪_1200字

2017-12-30 来源:本站原创

  我喜欢春天的细雨,夏天的阳光,秋天的凉风,但我更喜欢冬天那片片白雪。在我的印象里,雪是纯洁的,美好的,她能给人带来快乐。每次雪到来了,我都会不由自主的遐想:要是我不怕冷该多好,那样我就可以徜徉在雪的海洋里了,在雪里玩了!
  雪有时像个温温尔雅的文静女孩,纷纷扬扬,饱含深情地扑入大地母亲的温暖怀抱里;它有时又像调皮捣蛋的疯狂女孩,一刻也不愿闲着,漫天飞舞,飞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飞呀,飞呀,等到飞累了,她才不情愿地飞向大地,自己化成了水,却滋润了大地。
  这时的雪像梨花,像柳絮,纷纷扬扬;似窗花,似星星,似仙女,千姿百态。它好轻,好柔,落在你脸上,身上,忽然吓你一跳,不禁打个冷颤。所有的小雪花都呈六角形,玲珑剔透,好似是冬姑娘用她那双灵巧的手精心剪出来的窗花,赠给人间。
  雪花又飞舞起来,好像冬姑娘撒下的无数碎花,又好似一个个小精灵,随风舞动,互相追逐,玩耍。
  清晨,我走在路上,突然觉得脸颊一凉,抬头望去,原来是无数颗米粒大小的雪子纷纷降下,有的打在屋顶上,“沙沙--沙沙”地演奏着冬日交响曲;有的打在树枝上,调皮捣蛋地翻了个跟头;有的落在了地上,高高兴兴地蹦来跳去。但是,渐渐地,这些顽皮鬼都溜走了,化作了清澈的雪水一个劲儿地往土里钻。
  有几个小精灵停留在我的脸颊上,一丝凉意向我奔来,几个小精灵在我的脸颊上翩翩起舞,跳完后,她们又飞向大地。是啊,这么可爱的小精灵在你的脸上翩翩起舞,能不高兴,能不沉浸其中吗?不一会,这些雪花又变了个模样,好像鹅毛,她也换了个模样的向我们展示她的舞姿,看这这些舞蹈家们,我好似进入了仙境般,进入了童话世界一般......
  我伸出双手,接住几片洁白的小雪花,如获珍宝似的欣赏着它们:多么可爱的小雪花呀!比点点晨露都要晶莹,比丝丝秋雨都还要细密,简直如玉屑一般无瑕,让人爱不释手!
  雪花在空中嬉戏着、飞舞着,它净化了世间的一切尘埃,送走了严冬的寂寞,它自由地来,潇洒地去,多少着名的诗词都赞美过它:“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多么俏丽呀!“瑞雪兆丰年”,它还是丰收的预言家呢!
  雪渐渐地小了,空中零星地飘着几朵绒毛似的雪花。我有些好奇的张开嘴,迎接飘落的雪花,六角形的雪花轻轻地落在我的舌头上,那种清凉的感觉一直沁到心底,润醉了我的心田。
  不知过了多久,雪渐渐停了,大地披上了银装,树披上了一件厚棉袄。我跑到空地上,那片空地上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我跑到雪地里,开心的玩了起来,还有的小伙伴们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还有的把雪放在下巴上,扮做一个圣诞老人,把小朋友们逗得前仰后合;还还有的把雪花姑娘当馒头,这可把雪花姑娘惹生气了,噘起嘴,“呼”,雪花姑娘就悄悄地飘走了。这仿佛就能闻到泥土的气息。这,美的高雅,美的浪漫,美得醉人。很长一段时间,我仿佛觉得自己在这个世界上没有存在,让思想倘佯在这美丽的雪景中。
  在雪中徜徉了很久,现在也已经是寒冷的冬天了,雪姑娘,给这无聊的冬天增添了几分色彩,增添了几分快乐。终于,我也可以徜徉在这片茫茫的雪的海洋中啦!真高兴啊!
  多么美丽的雪啊!我沉醉在这片大雪中,我感觉雪是那样的美好,那样的可爱,那样的亲切。这就是我这边美丽的天气。

      作者:任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