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每日天气】雪_1200字

【每日天气】雪_1200字

2017-12-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瑞雪兆丰年”

  雪在诗人口中是纯洁的代表,是思念的体现,是让他们触景生情的美景,也可是可以让诗境达到最高境界的唯一景物。在风中,在雪中,将诗人的情感表现的更加强烈。让后人更加深刻的体会到诗人的心情。

  雪花并没有气味,但当它扑到我们面上的时候,我们似乎闻到了旷野间鲜洁空气的气息,似乎闻到了山谷中幽雅兰花的气息,似乎闻到了花园里深浓玫瑰的气息,似乎闻到了清淡茉莉花的气息。当雪花随风儿落下时,似乎听见了雪花飞舞时的伴奏,似乎听见了他们因为感到刺激的“尖叫”……

  在飞舞的天中,无论是晴天还是阴天,对于小孩子来说只会盼望着下雪,在雪未来之时,盼望它来。在雪来了以后,有谋划着是打雪仗还是堆雪人,是滚雪球还是滑雪。当然,还可以和家长一起欣赏雪景,利用科学的方法,拍下美好的回忆……

  是啊,在一个自己本来很喜欢的一个日子中,特别明显的,使我开心的事物却少了,我过这个日子又有什么用呢?我的心情怎么会好呢?

  落在地上,不在像往常一样堆积着,变得落地就化;飘在空中,不再像原先那么柔软,变得像利刃一样;在飘下只是,不再像以前一样,粒粒美丽,粒粒惊人,变得娇小,变得让人们难以察觉它的到来,只有在下了好一会后,堆积的小小一层后,才可以知道,或者在当雪花刮在脸上,感到疼痛时,才会知道——雪,来了。

  雪花啊!无论以后你会不会出现,无论以后你会不会记得我。请你记住,在地球上,有一个少女,盼望着你的到来,盼望着你给我的快乐与生机,幸福与美好……

初一:苏佳伟

  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

  春天的前兆就是冬天,所以每当人们说起春天的美丽时,总会联想到冬天的魅力。也许,有的人眼中的冬天毫无生机,凄凉冷清。而在我看来,冬天比春天的万物复苏更加富有生机,比夏天的酷暑更加的引人注意,比秋天的落叶飞舞更加的五彩缤纷。

  也正是这样,冬天的独特景物就非雪莫属了。

  雪,仿佛是慈祥的母亲,给大地穿上的温暖的针织毛衣;仿佛是可爱调皮的小精灵,挥动着魔法棒,撒着白色的雪花;仿佛是一个“邪恶的”油漆匠,在空中乱洒着雪白的油漆;仿佛是……

  雪飘飘洒洒,纷纷扬扬,像烟一样轻,像玉一样莹,像银一样白,从天空洒下,亲吻着久别的大地。

  也许现在因为科学文化进步了,所以不怎么下雪了,雪少了,我的心情也随之郁闷。在冬天时,只会咒骂着寒冷。

  雪,本是一个美好的事物。但它却和科学的进展“势不两立”,科学进步了,雪呢?

  雪花啊!我喜爱你,可你有很少出现在我的面前,我期盼你的到来,盼着星星盼月亮,盼完春天,盼夏天,盼完夏天盼秋天,盼到冬天时仍然不见你的到来。

  雪花啊!你是我一切的一切,包括生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