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感恩父母_1000字

感恩父母_1000字

2017-12-29 来源:本站原创

  玫瑰感谢绿叶,因为绿叶将它衬托的更加娇艳;小鸟感谢蓝天,因为蓝天让它自由飞翔;绿叶感谢大树,因为大树给了它一个温暖的家......而我要感谢我的母亲。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许多鲜活的生命,随着房屋的突然倒塌霎时归于沉寂。在紧张的抢救中,在清理废墟时,人们目睹了一个个震撼人心的场景:年轻的母亲把自己的孩子紧紧的护在自己的怀中,将时间定格为永恒。不难想象,在那天蹦地裂的一瞬间,她们最先想到的是孩子。几乎每一位母亲在同一时刻,用同一种方式,以自己的身躯来保护小生命。有的孩子在母亲怀里永远的闭上了眼睛,但身体却毫发未伤。
  人类如此,动物界亦如此。
  在一个寒冷的冬天,北风“呼呼”地挂着。小鸟们在母亲的翅膀下,“叽叽喳喳”的叫着。母鸟的目光几乎扫遍了整个世界,却没有发现一丁点食物。于是,母鸟选择了悲壮的献身。它坚硬的嘴咬在如铁般的树枝上,小鸟们蜂拥而上,吞噬着献身的母亲。小生命长大了......飞走了......独立了,而母亲只剩下一个骨架,在风中摇晃,终于铿锵落地。冬天作证,这是鸟类母亲的灵魂,飘扬于冰天雪地......
  而我的母亲,对我同样如此,一直守护在我身边,为我遮风挡雨,给我鼓励与力量。奋斗时,母亲鼓励我;成功时,母亲祝贺我;失意时,母亲是我永远的宁静港湾!
  就说我学习打羽毛球时,虽然我可能发球四五次都不成功,但是母亲还是陪我练,每天早上六点起床,妈妈会陪我打到九点,每天都汗流浃背,每天都不厌其烦的教我怎样发球,怎样接球,从来不会放弃,每当看到我沮丧的眼神,妈妈总是说:“加油,功夫不负有心人。”有一次,母亲为我织毛衣到晚上一点,第二天早上还是一如既往的陪我打羽毛球,如今在母亲的陪伴与鼓励之下,我的羽毛球也越打越好,现在我的技术都可以与妈妈相提并论了。每次我与别人打羽毛球,都会想起妈妈汗流浃背,气喘呼呼的样子。
  天下母亲的爱都是一样的,如果母亲是蓝天,我们便是小鸟,感谢母亲给我一片自由的天地;如果母亲是池水,我便是小鱼,感谢母亲给我一个温暖的家;如果母亲是阳光,我便是花朵,感谢母亲照耀我成长,母爱如果可以用重量计算,那么我想他一定是一样的,不管母亲是站在主席台上,还是路边的清洁工,爱的高度永远不变!
  母爱是什么?是一块石头,却组成了巍峨壮丽的泰山!是一颗星星,却组成了浩瀚无垠的宇宙!是一滴水,却组成了奔腾不息的江河!生命不息,母爱不断,生命也将不息!自我出生的三千多个日夜,母亲为我们付出了多少呀!所以,我也要回报母亲,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感恩母亲,感恩母亲对我的爱,感恩母亲为我付出的点点滴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