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死神的信息_1200字

死神的信息_1200字

2017-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永远也不会忘记。

  今天是圣诞节,英国最重要的节日。大街上的装饰让整个气氛变得暖洋洋的。虽然现在正是严冬,但人们的心却是温暖的。

  “请你收下这封信!“大街上,一个棕发女孩塞给一个男子一封信,然后急匆匆跑开。"

  “慕阳雪!"男子朝着慕阳雪大喊,慕阳雪停下脚步,回过头来。男子一把将信扔给她,随即说道:“对不起慕阳雪,我不喜欢你,而且我们才高二,不能早恋。况且我也有喜欢的人了,今天我要和她一起出去玩。”说完,头也不回地走了。

  难受,说不出的难受,不知道是怎么回家的,回过神来已经站在家门口了。

  “阳雪?怎么站在门口?天哪,你这是怎么了,快让妈妈看看!”慕阳雪的妈妈看到她那失魂落魄的样子,吓了一跳,连忙把她拉进屋。

  “妈妈……我好难受。”慕阳雪的神志已经恢复许多了,现在的她只觉得头晕乎乎的,仿佛马上就会倒下去。妈妈把手放在慕阳雪的额头上,好烫!这是妈妈在覆上她额头的第一感受,她发烧了。

  那天,慕阳雪因为迟到而在走廊罚站,老师狠狠地训斥了她,正在她难过是,一个男生出现了——尹杰。尹杰安慰了她,让慕阳雪在学校感到了温暖。她坚信,这个男生和其他人不同,但在今天,所有幻想全部破碎,多讽刺啊!

  慕阳雪点点头。

  我……又是一个人了吗?

  真无聊。慕阳雪皱皱眉头,把手机放到一边。

六年级:夏诗琦

  (一)

  12月25日,这本是个温馨快乐的日子,但一切美好生活在这一天逐渐破灭。

  除了她--慕阳雪。

  “现在的年轻人啊,啧啧啧。‘’一个年轻女人在旁边忍不住说道。男子听了忍不住皱皱眉头,随后大步追上棕发女子。

  慕阳雪呆呆的站在那里,看着眼前的男子慢慢离去的身影,泪水模糊了视线,如断线的珍珠一般,一滴滴滑了下来。心里上上下下翻滚折腾,五脏六腑都仿佛挪动了位置,只觉得苦涩的胆汁往嘴里涌,泪水沾满了信纸。

  “吱呀——”门开了。一个黑发的中年妇女缓缓地开了门,浓密卷翘纤长的睫毛下是一双会说话的眼睛,秀气的鼻子,殷红的嘴唇,虽不是倾国倾城,倒也是位窈窕淑女。白色的打底衫,米色的格子丝巾,一条黑色的裤子,让她看上去优雅端庄。

  屋里暖洋洋的气氛让慕阳雪的神志清醒了许多,妈妈给她泡了一杯姜茶,因为现在慕阳雪的样子实在吓人:本来随意散下的棕发变得乱糟糟的,两只眼睛因为哭泣变得红肿不堪,嘴唇不停地打颤,身上到处是雪水,两只纤细白嫩的手变得红彤彤的,娇小的身躯不住的颤抖。

  “我去给你买药,你在家里待着!”妈妈丢下这句话急匆匆的走了。不知躺了多久,慕阳雪终于起来了,她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守在身边的妈妈。嘴角微微扬起,原来,她并不是一个人,她还有人世间最美好的亲情,她还有一个虽然瘦弱但却默默支撑起一整个家的妈妈。父亲在小时候就出轨和妈妈离了婚,从此,她们母女再不相信爱情。

  “阳雪?你醒了?怎么样,身体还有没有感到难受?”慕阳雪的妈妈一醒来就关切的询问慕阳雪的情况,看着她激动的表情,慕阳雪的眼眶又不争气的红了,她颤抖着把事情的前因后果跟妈妈讲清楚,听完后,两个人皆是沉默。良久,慕阳雪的妈妈才缓缓开口:“阳雪,答应我,以后不要这样了,有什么事先跟妈妈讲了好吗“

  “我先去一下公司,有点急事,你在家里好好呆着。‘’慕阳雪的妈妈交代了一下,便急匆匆的走了。

  叮咚,叮咚。手机响了起来。慕阳雪缓缓拿起手机,看到的却是这样一条消息:你妈妈被车撞了,再过一会儿你就会收到医院的电话。

  但是让人撕心裂肺的消息却传来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