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永久的友谊_500字

永久的友谊_500字

2017-12-28 来源:本站原创

  说起友谊,你们可能情不自禁地想起自己得朋友。友谊,并不是什么三言两语,也不是什么山盟海誓;友谊,不可能维持那么长时间,就像时间的流逝,友谊,变淡了。友谊的组成,也许是一次擦肩而过的对视;也许是一次好奇的回眸;也许是一次对她的帮助!
  友谊的破碎再也回不到过去!有时,孤独的你又想起了你的朋友,也可能会后悔,后悔当初为何和她分开;也可能会开心,开心当初分开是对的。友谊的破碎并不是在于你我,而是我们友谊的考验,彼此在乎永久的友谊的人,又有多少呢?有的人,就是因为太“喜新厌旧”了!和一个只在于你学习好不好或家里有没有钱的人在一起玩的很开心的时候,你也许淡忘了,想和你真正交朋友的那个人。
  如果在家长不同意你和她交朋友的情况下,你还要奋不顾身的跟她一起玩,这,才是真正的友谊。永久的友谊,从对对方不熟悉,到成为十几年的好闺蜜,这一路走来,会经历很多很多。那些不值得提的,永远会把它埋葬在自己的心底的最深处,要迎接好的。永久的友谊,不仅仅只是这五个字,而是对对方的法承诺和快乐,就像一份合同,如果完成了,我们会收获美好的结果,如果半途而废了,那么,将会在心里烙下伤痕。
  永久的友谊,很稀少,但是,如果想完成,也并不难,那就要珍惜你的朋友,不要冷落她,也不要嫌她多事!这就是永久的友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