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风停,溪无澜_600字

风停,溪无澜_600字

2017-1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叫风雨,狂风大作的风,如瀑大雨的雨,我是武林盟主风言唯一的女儿。当我还在娘亲肚子里的时候就被定下了一门亲事,对象是云门门主的儿子--王子溪,这个王子溪比我大五岁,本应该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我,却因一次脑袋发热,偷偷到陌阳学府拜师,在这里我认识我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我的师父以及丈夫--王子溪。

初三:谢露苇

  “雨雨,你回来啦!”一个身着朴素,三千青丝用一根白色的发带高高束起的妇人从大堂中走出来。“嗯,娘,我累了,先回房了。”我说话的声音毫无生气,旁边又传来了温润如玉的声音,说起来可能没人会相信他是现任的武林盟主“雨雨,你王叔叔家的儿子回来了,你也已经及笈,所以你与王子溪的婚事,我和你王叔叔定在了三月中旬。所以在剩下的日子里你就安心待嫁吧。”“嗯,爹爹我先去休息了。”说完直径离开了,所有人都没看看见我嘴角那自嘲的笑容。我的目光没有焦点,走在园中的小径中,王溪,王子溪名字可真像,可惜不是同一个人。爹娘,对不起,雨雨的心已经随他一起死了。回到竹苑,我拿出了早已准备好了的白绫,把它拴在房梁之上。站在凳子上得我眼泪夺眶而出,这是王溪死后第一次哭,应该也是最后一次了吧。我蹬掉凳子,随之而来的窒息感让我眩晕,我似乎看见了王溪在向我招手。我发自内心的笑了,安心的闭上了双眸。王溪,我亲爱的师父,雨儿来陪你了。

  今天是陌阳学府招生的日子,所以大街上都异常的热闹。我带着我的丫头彩月站在陌阳学府的大门前,看着那张牙舞爪的陌阳二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