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朋友,你好_350字

朋友,你好_350字

2017-1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兴许不会知道朋友的重要,因为你有了朋友,但对于那些没有朋友的人,朋友,是他们的奢望。

  但你也要警惕,你的所谓的朋友里,有没有虚情假意,笑里藏刀的人,他们可以给你快乐,让你宛如沐浴在阳光里一样,但你的身后,有着万丈深渊,稍不留意,那些‘朋友’便会把你推入进去。

  你知道吗,朋友是你的一缕阳光。

  朋友,我们也许在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梦想,但,我们的心仍连在一起。

六年级:李临溪

  朋友是可以与你有福同享、有难用当的人,是与你没有血缘关系的亲人。一个人能与另一个人结为朋友,概率是多么的低。掘统计,人的一生会遇到2920万人,两个人能成为朋友的概率是0.000049,所以,友情很宝贵,也很难得。

  没有朋友的日子,就像黑暗中没有太阳,日出日落又有何不同?

  你知道吗,朋友是你的一笔财富。

  你知道吗,朋友是你的一股芬芳。

  朋友,你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