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春天的校园_1000字

春天的校园_1000字

2017-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姑娘,踏着轻盈的步伐到来了,每一个角落都蕴藏着春天的气息,校园里,到处是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景像。

  春天,又表现在三叶草妹妹的身上,年少是只有几根毛发的她,却如今变的茂盛无比。并且头上还长出了一片“雨伞”,仿佛是她的眼睛和脸蛋。刚来到这个世界上的她,还是有点羞涩。一丛丛,一簇簇,构成了一片花的海洋。

  从一颗高大挺拔的大树,开出了绚烂无比的花朵,原本从未露出笑脸的她,却因春天的到来,露出了微笑,旁边的三叶草妹妹用绿叶来衬托这些花儿,也显得这些小花格外的美丽和漂亮。一簇簇的花朵构成了一棵大树,她就是美丽无比的海棠。

初一:曹林坤

  柳树伸出了细小长的胳膊,上面还装办了淡黄色的毛,好像刚苏醒一样。将睁开眼时,似乎眼前就己不再是白雪皑皑的冬天,而是春暖花开的春天。感觉这一切来的都是那么的突然。来到一个新的世界,已不再是年少时,仿佛又长高了。胳膊也变得也越来越长,上面还生出了许多嫩叶,远远一望,整片绿色都覆盖住了天空。

  最不可缺的一个就是校园里的冬青和三叶草。原来一身旧黄色衣服的冬青,却如今换成了一身碧绿色的服装,显得格外漂亮。

  我爱春天的校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