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每日天气] 第一场冬雨_550字

[每日天气] 第一场冬雨_550字

2017-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气越来越干燥,秋风也带走了最后的一丝暖意,迎来了暖冬的第一场雨。

  抬起头来,正如有篇文章里的一句话“在黑洞洞的雨夜里,没有星光也没有月华华的时候,便是我们最有感触的时候。”那连绵起伏的山在雨做的屏风后面显得朦胧;原本小树苗的青嫩小叶也变得发绿;而横跨田野的那条小溪也泛起了阵阵涟漪……一切都是多么的美好,让人浮想联翩,思绪万千。

  “滴答,滴答……”雨停了,屋檐的水滴在了石板上,发出了清脆的响声,打断了我回忆的锁链,但它却像奶奶的声音一般动听。冬天的第一场雨啊,来去也匆匆,只剩下弥漫在空中的清新,还有给我的无限回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是一场突如其来的夜雨,我还没有感觉到空气的压抑,它便如珍珠般滚滚弹落,敲打着我的窗。我打开窗伸出手去,那冰冷冷的雨花在我温温的手上绽放,宛如生命的花,那样的美丽。

  每次的下雨我都会急匆匆的打起伞跑出门外,享受在雨里的宁静和幸福,偶尔听着那曲《山外小楼夜听雨》,端一杯香茶,坐在屋檐下陪奶奶下棋。“下子不得悔,就像人生没有撤回键。”奶奶总是这样跟我呢喃着。“知道了,奶奶”我也总是这样回应她,可却悔棋这一做法还是没有停止。那时候的奶奶总会拍掉我的手,而现在奶奶眼睛已经开始看不了字,耳朵听不见了,在没有人跟我下棋,拍掉我那只作弊的小手了……

五年级:周莲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