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家乡的湖泊_550字

家乡的湖泊_550字

2017-12-26 来源:本站原创

  我爱九寨沟的美丽景色;我爱黄果树瀑布的雄伟壮观;我爱美的不可思议的三亚落日……我爱祖国的壮丽河山。可我更爱家乡那个不起眼的湖泊。
  早晨,当太阳还没有升起的时候,浓浓的雾笼罩着整个湖泊,站在岸边四处眺望,眼前白茫茫一片,周围的景物都看不见了,阴森森的,让人感觉仿佛坠入了魔镜之中,使人不禁毛骨倏然。渐渐地,太阳出来了,温暖的阳光照耀在湖面上,轻轻携去了那一层白纱。此时,阵阵微风迎面拂来,凉丝丝的,舒服极了。眨眼间,眼前的事物全都焕然一新:看,岸边的小草摇摆着身子,从身上都落下去那晶莹的小露珠,全身向被水冲洗过一样,变得更绿了。瞧,那是什么?哦,原来是鱼儿醒了。他们三五成群的在清澈见底的湖水中自由自在地嬉戏着呢,好不热闹!他们一会儿又来这边,一会儿又游走,还时不时浮出水面透透气……顿时,湖面泛起了一道道白色的涟漪,可爱极了。这一切打破了湖泊的宁静。
  中午,太阳猛烈的照着大地。一束束金色的阳光射到了青色的湖泊中,远远望去,湖面犹如铺上了金纱,使人惊叹不已。
  傍晚,夕阳映红了山头,也映红了湖泊。那一片片金红色的就像是仙女撒下的锦缎,那样的鲜艳。很快夜幕降临了。湖泊脱下了彩装,披上了一台银装,热闹的景象也瞬间逝去,他沉睡了,湖泊恢复了以往的宁静。
  啊,家乡的湖泊,你如此般的美,我爱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