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剪纸_600字

剪纸_600字

2017-12-26 来源:本站原创

  剪纸在中国农村是历史悠久、流传很广的一种民间艺术形式。剪纸,顾名思义就是用剪刀将纸剪成各种各样的图案,如窗花、门笺、墙花、顶棚花、灯花等。
  兴趣小组活动时,大家都忙得不可开交,舞蹈的跳舞,英语的念英语,美术的画画......
  在课间时,我和朋友看见隔壁苏老师坐在一张桌子旁,周围围了一群学生。苏老师在干嘛?我和朋友都挺好奇的,也围了过去。
  “小茜啊,老师在干嘛?”朋友问。
  “噢,老师在剪纸,剪得可好看啦。”
  人可真多,我和朋友好不容易才从这人堆中挤进去。只见老师手里拿了一张红色的正方形的纸,折了不知道多少下,折成了一个奇怪的形状。老师手里握着铅笔,在纸上画了个奇怪的图案。老师剪的是什么呀,真让人好奇的。
  “老师,您做的是什么呢?”不知道是哪位同学,抢在我前面说了这句话。
  “等我做完了你就知道了。”
  老师沿着铅笔灰色的笔迹,剪出了一个更奇怪的东西。老师小心翼翼地打开。
  若不是亲眼所见,谁也不敢相信,这么奇怪的图案剪出来居然是这么美的花!
  “哇!真漂亮啊!苏老师可以教我们吗?”大家异口同声地感叹并问到。
  “这样折一下,再这样折一下......”教室里静极了,只有苏老师说话的声音。
  忽然,教室里响起了着名音乐家贝多芬的《致爱丽丝》——那是我们的上课铃声。可教室里的学生依然还在教室里学剪纸,那么美的音乐居然没有把我们叫醒,我们已经完全陶醉在苏老师的剪纸当中了,直到自己的老师亲自来找我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