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心美”和“外美”_750字

“心美”和“外美”_750字

2017-12-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下个星期是新生考试,每个同学都要考,这也将会选出我们的学霸。我感觉这个班的同学很好,不懂就问,可就对这位学霸,谁都不愿意去请教她问题,刚开始我以为这个班的学生很好,不懂就问,后来我渐渐发现了她们非常注重外表,甚至还欺负那些长的丑的同学!后来我理解到,这位学霸是大家一直排斥的,就因为她长得丑,大家都不愿意和她做朋友。学校组织了旅游,在这次旅游中,我意外的和这位学霸成了朋友。

  心灵美才是真的美,外表的美不过是个躯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些人虽然她们的外表很美,但是她们的内心却丑陋不堪;有些人虽然她们的外表丑陋不堪,但是她们的内心却很美!我认为心灵美,才是真的美!她,身材还可以,不胖不瘦的,脸上却有很多痘痘,身高1.5,体重45公斤,成绩却很好。可能是因为她太丑,没有人愿意跟她玩。“叮铃铃”闹钟响了,今天是开学第一天,也是我摆脱“小学生”这个称号重大日子。今年我读初一了,新的学校,新的环境,新的老师,新的同学!小学主科有3课,现在升到了7课,难免有些不适应,明天都要忙的要死。

  学霸叫夏雪,一个很不错的名字,她跟我说我可以叫她的小名-小雪。我平时不懂的都可以请教小雪,我的成绩也有很大的进步,后来我发现小雪是一个很善良的人,只是外表...。小雪平时连一只蚂蚁都不忍心踩到,也总是很热心的收留流浪狗或者流浪猫,小雪的家里有很多流浪狗和流浪猫。事情总是不会往好的方向一直发展,同学们总是要找机会欺负小雪,小雪却从未说过她们什么,每当我想帮小雪的时候,小雪总是不让我去有一次她们做的实在是太过分了,把垃圾全班扔到小雪的课桌里面,就连玻璃碎片也往里面扔,小雪也没说什么。后来那些同学看到后感到惭愧,都过来跟小雪道歉,从那以后她们就再也没有欺负过小雪了,小雪也多了很多的朋友。

初二:﹏『雪』゛若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