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轻小说│如果,还能回去,我……_700字

轻小说│如果,还能回去,我……_700字

2017-12-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

  百无聊赖。

  “哈,我亲爱的岗位,亲爱的电脑,我来啦。”

  我的拍档叫索尼,没错,几百年前的那个品牌名称。索尼是个十十足的技术宅,这一身份已十分普遍,除却政府禁止的,技术宅们几乎什么都可以自己捣鼓。

  我们来到常常光顾的机械铺,“嘿!凯西!”索尼超爱这地方的,尤其是这小机械人店主。市集中心所有货品都明码标价,价格公道全球统一,只要合乎法律,要啥有啥。

  “当然是3天前出的那款个人飞行器引擎!那个超赞的!”

初三:郑佛敏

  活动了下指关节,我慢慢睁开眼,熟悉的天花板,有阳光进来,习惯地张开手,向着光,依旧是又粗又短的手指,在阳光里的光影变化依旧让我感到心安。

  上班吧。我的工作很简单,足以轻易养活我自己。其实现在也没有会饿死的人了,顶多吃不太饱罢了。我很早便离开父母生活,这很常见,老实说,比起父母,当今世界的每对夫妇或许更适合导师这一称呼才对。当婴儿的基础器官发育地差不多时,便可以离开液体舱,负责教导他/她的父母也能够将其领回家扶养。在这里是没有不合格的父母存在的,不合格的人是不能够成为父母的。

  【二】

  今天我跟他需要到北部的一个市集中心采购零件。市集中心一如既往地繁华,来来往往的货运地下轨一刻不停地从数千米的地下工厂运来出售的零件。

  “嗨,好久不见,索尼先生,今天来买点什么?”凯西悠悠地从里面滑出来,这位凝聚了世界顶尖人工智能科技成就的结晶之一的机械人,与他的同款们一样,人情味十足。当然了,市集中心确实就没有呆头呆脑的机械人店主,一个也没有。

  由得这俩人聊吧,我可以四处逛逛,去物色物色新的神奇玩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