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落叶_550字

我是落叶_550字

2017-12-25 来源:本站原创

  秋姑娘来了,她用她那双手让天气变得凉爽。小草穿上了黄中带绿的衣服,大树也换上了金黄色的新装,整个世界五彩缤纷的,美丽极了!
  我--一片落叶,从一棵大树上掉落下来。这时候的我好像一只蝴蝶在风中翩翩起舞,落在了湖边。
  突然,一只蚂蚱蹦蹦跳跳地跑过来对我说:“树叶姐姐,我想到湖里去看看风景,可是我不会游泳,你能带我去漂流吗?”我看着他那可爱的模样,欣然同意。
  于是,我载着小蚂蚱在秋风姐姐的帮助下,飘进了湖里。不一会儿,一条小鱼游过来对我们说:“我能和你们一起玩吗?”“当然可以。”我们不假思索地回答道。就这样,小鱼加入了我们玩耍的行列。一只青蛙跳进湖里,说:“我能和你们一起玩吗?”青蛙也加入了我们。
  突然一只手把我捞起来,轻轻地放在地上,这只手的主人是一位小姑娘,她扬起充满快乐的笑脸,自豪地对妈妈说:“妈妈,我把树叶和小蚂蚱捞上岸了。”我笑了,她又吟诵起:“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诗句。是啊,真是应了这句诗。
  小蚂蚱为了感谢我,请我到他家里做客。
  我在地底下,我又结识了蚯蚓哥哥树根姐姐,和他们一起做游戏,欢快地玩耍......
  ·直到有一天,我的身体变成了养分,滋润着泥土......
  秋分习习,又一片树叶翩翩起舞,它是我的伙伴,我知道总有一天他也会像我一样会变成肥料,为大地做出贡献,就这样,又一个动人的故事开始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