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时候,我想起了这句名言……533个字_500字

那时候,我想起了这句名言……533个字_500字

2017-12-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失败乃成功之母。”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人生就象一张多姿多彩的图画,成功和失败都是必不可少点缀。有人说:成功是鲜明的,失败是灰暗的。也有人说:成功是美丽的,失败是丑陋的。可我并不那么觉得。我认为,有失败,才有成功。我有过失败的经历。那是去年的暑假,太阳火辣辣地照射着大地,知了不停地叫着。

  我双手一摊,不写了。我在脑子里思考:别人可以做到的事我也可以,我不比别人差。我静下心来,认真地想问题。忽然我的脑子一闪,想到了答案。“我想对了!”终于把那道题解开了。突然感到不那么热了。失败是土壤,成功是种子;失败是阶梯,成功是顶峰.没有失败激励你的意志,就没有成功光临你理想的世界;没有失败奋发你的斗志,就没有成功为你的未来添彩。成功后的喜悦和辉煌往往是人们所向往,所追求的。

六年级:喧

  外面有许多小孩子在外面买冰棍吃,而我,却在家里做着暑假作业中的数学题。闷热的天气让我汗流浃背,遇到了讨厌的“拦路虎”。我左思右想,都不对,思路对不上。我找哥哥教我写,看见他正在睡觉,开着电扇,非常悠闲,我把哥哥吵醒了,让他教我写,可是他就是不肯教我。我已经热得不行了,头上直冒汗,连风扇也吹不凉。

  但当你经过一番周折后,达到了自己所期待的愿望,那么又将做什么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