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她_500字

她_500字

2017-12-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月亮透过纱窗,照在我的脸上。星星也亮了起来,我的心却被带到远方。

  刚转学时晚上我会想家,自己在床上辗转莫测。她悄悄爬到了我的床上,掀开窗帘,月光斜射进屋子里,揉揉眼睛。望着她,她用甜美的声音哼唱着不知名的曲调,听的我心里暖洋洋的。我们一起看月亮,一起数星星,数不完的星星数不完的甜。

  我一向喜欢风平浪静的日子,她的出现就像一场暴风雪,改变了我的性格也改变了我的生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时由于某种原因刚转到这个寄宿制学校,面对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人。一时有些适应不过来,不过,她出现了。初二时,那个我邻桌的同学,一想到她嘴角不禁上扬。她长得很可爱,肉都都的包子脸,一头干净简练的马尾高耸在脑袋后面。清澈的眼睛,说话时手舞足蹈,满脸的纯真。

  她也很喜欢唱歌,我也喜欢唱歌,但我不敢大声的唱出来。她就是那种活泼可爱的女孩这对我的记忆热别深刻,因为一连好几个晚上她都是那样,一下晚自习她都会拽着我我狂跑到宿舍早早地在宿舍等着其他人。开始她的演唱会。她也会硬拉着我来参与她的演唱会,她就像一束阳关温暖了我那自卑而又小小的心。在她的影响下,我也开始变得活泼大方起来。敢于和她一起合唱,一起哈哈大笑。

初三:韩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