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写景作文 > 四季_1200字

四季_1200字

2017-12-22 来源:本站原创

  四季,当然分为春、夏、秋和冬,四个季节。
  春天有春天的韵味,必须是温暖。
  春天来了,温暖也来了,柳树都长得茂盛起来,毛绒绒的白柳絮,漫天飞扬,可爱极了。可是,有些人一碰到这“小家伙”,就会过敏,当然这个人和这个“小家伙”无冤无仇,只能是天生的就是对这个“小家伙”有“冤家路窄”的情况吧!春天来了,花儿和小草同时也不甘示弱,都茂盛地生长起来,活跃地跳起来。花儿含苞待放、美轮美奂,青草草长莺飞、郁郁青青。花儿散发出迷人的香味,青草呢!则散发出清新的青草味。春天来了,冬天的寒冷都被春天的温暖驱走了!春天,是一个让冬眠的动物,苏醒的季节。
  夏天有夏天的韵味,必须是炎热。
  夏天来了,酷暑也来了,强烈的太阳照在大地,烫死了。人们都不愿意出去,实在是太热了。人们都喜欢待在家里面开着凉爽的空调,吃着甜蜜蜜的冰激凌,在看着电视,或者是玩着电脑,或者是玩着手机,或者是看着小说,想要干什么就干什么,自由自在得,无拘无束得。谁不愿意有着这样的生活啊!可是现在的小孩子们连大热烈,四十几度都要出去补课,太可怜了啊!夏天有蚊子的突袭,但是还有冰激凌的“突击”,更是爽快啊!只要有冰激凌的世界里面,不会感觉到夏天有多么的炎热。
  秋天有秋天的韵味,必须是凉爽。
  秋天来了,凉爽也来了,金风送爽,凉风习习,枫叶全都变成红色的了,有一些枯萎的红色枫叶都被凉风吹落在地上了,也结束了它的生命。可惜,俗话说得“好秋风扫落叶”嘛!红色的枫林,远远地看,仿佛是一个耀眼的夕阳,在空照耀着,光芒万丈;红色的枫林,远远地望,宛如是一群蓄势待发的跑男们,准备撕金钟国的名牌。红色的枫林,远远地,犹如一个红色的棒棒糖,一个红色的小孩子,正在吃着这个甜蜜蜜的棒棒糖……红色的枫林叶,应该是非常漂亮,再在夕阳的映照下,更是美轮美奂了!如果是在真的有年兽的地方,睡在枫树林里面,肯定是最最安全的,更不会被年兽吃掉,因为年兽最怕的就是红色的东西和鞭炮了!
  冬天有冬天的韵味,必须是严寒。
  冬天来了,严寒也来了,鹅毛大雪,飘落谁家,人们都会待在家里面开着温暖的空调,谁也不愿意出门去走走,可是,孩子们都愿意出去走走,因为冬天当然会有独一无二的“雪花”,下一个晚上的大雪,孩子们第二天都会起得很早出去打雪仗,有一批男孩子们在打雪仗,他们的欢声笑语很可爱,然而有一些女孩子在一起“堆雪人”呢!她们堆得惟妙惟肖,活灵活现,还有的在一起滚雪球,滚得越大越好,真的太大了,说不定到时候连着自己一起被滚到雪球里面去了。可惜,我不能去玩耍,还有很多的作业啊!寒冷的时候,妈妈必须让我穿多一点,否则容易生病。冬天的好处就是没有蚊子的突袭,全身不用出现那些粉红色的“大包”。
  四季
  春暖明苦弃物魂,
  夏日炎腻服湿润。
  秋风送爽雁归家,
  冬季严裂袭温漫。
  四季各有不同,春有春的温暖,夏有夏的炎热,秋游秋的凉爽,冬有冬的严寒。有喜欢的春的人,有喜欢夏的人,也有喜欢秋的人,还有喜欢冬的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