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话题作文 > 把握你所拥有的_800字

把握你所拥有的_800字

2017-12-21 来源:本站原创

  又是落叶的季节了。红尘十里,不知几世几劫,一片片叶子的生生灭灭,正如人之一生扰攘来去的不断,起起落落的常,到后来,被狂嚎狞笑的风一股脑儿扫个干净,于天地间消逝,所以把握你所拥有的吧!

  把握你所拥有的,体味满腔凝重的情感。千年弹指一挥间,如今我们已经懂得了许多许多,懂得了奶奶脸上的皱纹便是人生沧桑;懂得了婴儿夜晚的哭闹便是母亲的歌吟;懂得了生命的客栈里我们都是匆匆的过客……

  曾记否?我们与父母手拉着手在河边嬉戏,把欢笑和喜悦都抛洒在那梦呓般的天地,河滩上留下一道歪歪扭扭的印痕。但父母总会变老,也许有一天,我们再也听不到母亲的絮语,喝不到父亲的炖汤啊!现在把握你所拥有的亲情,莫等遗憾淤满心头。

  把握你所拥有的,弹响一曲友爱的歌乐。踽踽独步在黑夜,她肯在你失意的时候靠近你;羽毛般不安的心袅袅升起,她站在夕阳那边静静的等你;喜悦的情绪在飘飞,嘀嘀答答都是她替你悸动的心跳。

  我们金黄的年龄迟早有一天将不再灿烂,那时候还有一个她为你欢乐为你忧伤么?把握你所拥有的友情,任流逝的青春难得在这一叶舟楫上歇憩。

  把握你所拥有的,缝补人生隐疼的伤口。感到累时,请你不要叹息,因你拥有临窗凭望烟柳画桥,流水淙淙的浪漫心境;感到苦时,请你不要哭泣,因你拥有倚楼倾听乳燕呢喃,风铃叮叮的温婉心灵;感到忧时,请你不要放弃,因你拥有冲破惶惑不安,荆棘刺痛的坚韧信念。

  从朦胧的岁月走到现在,你时时拾起珍贵的,收藏在心中那一隅纯洁的领地,为自己所拥有。把握你所拥有的,让它为你的生命悠悠荡开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吧!

  人生的路途,我们时常会被身边的风景迷住,于是就不顾一切地陷入其中,驻足停步,抛却了自己所拥有的,最后空怀一腔惆怅,满身伤痕,在冷冷清清的角落,默默咀嚼自己强摘的苦果。

  把握你所拥有的,沿着歌声,走过山川,走过江海,从东走向西,从秋走到夏,天上人间,无论走到哪里,你都能手持铿锵的鼓,敲响一段幸福而漫长的旅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