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宽窄巷子_550字

宽窄巷子_550字

2017-12-21 来源:本站原创

  早有耳闻,成都的宽窄巷子是着名的景点,这次过来也不容错过,吃过晚饭妈妈说带我去那边,我们就迫不及待的出发了。

  刚到巷子门口,就有一股凉风吹拂着脸颊。哇!好凉快啊!宽窄巷子地处繁华的都市中,却保留了明末清初的建筑,洁净的青砖黛瓦旧式的木制门窗,老墙边的栓马石。街檐下的老茶馆,浓郁的梧桐树和古老的银杏树,还有碧绿的青藤迈上了屋顶,这些古韵明澈的物象与城市的喧哗,隔了一道音墙,就显得格外幽香。

  里面有许许多多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金发碧眼的老外朋友们,他们纷纷举着相机贪婪的拍着,拍着相片,都想留住这里美好的回忆。

  巷子两边卖的东西都是那么独具特色,有当地的名小吃,还有传统的手工艺品,尤其是吹糖人,一位阿姨用冰和糖混在一起一捏一揉就做成了各种各样的小动物,有的站着,有的趴着,有的坐着,有的像要跑似的......晶莹透明,既美观又精致。剧院门口有位帅哥吆喝着,游客们进去看川剧演出,川剧是我国的文化艺术精髓,在这里还能看到这么精彩的演出,真是倍感荣幸啊!我也偷偷的好奇的进去看了一眼,只见舞台上的演员穿着明艳的戏服,戴着华丽的桂冠,那神情,那动作,那特有的音腔,一板一眼,真是让人一饱眼福。

  太多的景点,让我陶醉,成都是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不愧是古往今来被人们称赞的“天府之国”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