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话题作文 > 岁月的礼物_550字

岁月的礼物_550字

2017-12-20 来源:本站原创

  岁月的流逝,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值得我们珍惜爱护的礼物。

  ——题记

  朋友的礼物

  岁月的飞快,在中学时代结交的好朋友,在我们毕业的那天分开了,个别几个能见到,即使我们以前经常吵吵闹闹,但是我们过几天就会和好如初。在我们分开的那天,我们在一起照相,当作纪念,但在我的心中还是会有一种不舍得感觉。

  曾经我们一起在田野上打羽毛球、听歌、玩跳木马——那些事都过去了好久,我们以前在一起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不管发生任何事,任何人都不会制度,在离开的那天,她们送给我的礼物是一颗心形的巧克力。她们是在告诉我,我们几个不管到那里心永远在一起。

  父母的礼物

  父母给我最好的礼物就是带到这个世界上。每次我生病的时候,在身边陪伴我的是我的父母,在每次考试没考好,在身边安慰我的也是我的父母,在每次我遇到困难,帮助我走出困难的依然是我的父母。

  俗话说:“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孩子所做的一切都会与父母有关,父母给我为的礼物,没人能够取代。

  老师的礼物

  我们从出生开始,除父母以外,教我们知识的还有老师,是老师把我们带入升学的阶梯,每当我们遇到难题,总会耐心的教我们,不管我们再怎么不会,她(他)们都不会放弃。

  老师教导我,在以后的路上不管再怎样艰难,都掌握在自己手中。

  老师、父母、朋友、家人给我的礼物是任何人都不能给予的。我一定会珍惜她(他)们带给我的每一份礼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