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人作文 > 味道是一部时光机_500字

味道是一部时光机_500字

2017-12-20 来源:本站原创

  最近这几天,阳光特别猛烈。升个国旗手都能再黑出一个度。现在下午上完主课,还要提前离校去本部,可是这过于灿烂的阳光,让我恨不得请来后羿教训教训这仅剩的太阳……

  话说,阳光中的青草味,让我想到了小时候。阳光也是如此的灿烂,伴着烤焦的青草味,在那种味道里的,有我,有爷爷奶奶,有夏日甜甜的绿豆糖水,冰镇西瓜。让人怀念的,是那温暖的记忆。想要无忧躺在草地上,爷爷奶奶轻摇着蒲扇,我们一起昏昏欲睡。

  微风中的青草味,特别的清香。这种清香的味道,可以把我带到任何地点。深圳夏日绵长,冬天总是姗姗来迟。树木又繁盛,说是青草的味道,不如更多的是各种绿树野花柔和在一起的味道。它伴随了我一整个童年记忆,偶尔刮起一阵风都足够让人在那熟悉的味道里泪流满面,无限感慨。

  夜晚的味道,最令人难过。因为伤感的情绪会泛滥,也许是带着海飞丝的香味,于是我们穿越到军训的那段时光,整个走廊弥漫着洗发水的味道。那个女孩,长发及腰,军绿色的帽子安静地搭在头上,很漂亮。在那雨后的青草地,我们手挽手,看着细细的雨丝,开开玩笑,欣赏那紫色的天空,梦幻不真实。那雨中的味道也跟着存进了记忆。

  味道是一部时光机。碎碎念了许多乱七八糟。记忆太多太美好,但是每一段味道于我而言,都蒙上了一层哀伤。

  因为,那都是回不去的,曾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