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不妨留意_900字

不妨留意_900字

2017-12-19 来源:本站原创

  十月,正值金秋佳节,一切都是美好的。微风吹拂着阵阵凉意,就在我们裹了裹衣服的时候,一丝香味从鼻尖下悄无声息地钻过。它给荣怀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而这样的荣怀,却显得更加的可爱、更加的美丽。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荣怀的早晨是书声朗朗的,学生们拿出了十足的精神,凭着自己嘹亮的声音,震醒了睡梦中的一切。连树上的小鸟也开始一张歌喉。但很显然,这个小演唱家最终还是败下阵来,离去了,去开始全新的一天。荣怀的一天也即将开始!

  在一间间明亮天整洁的教室里,同学们坐姿端正,精神换发。他们或是听着老师讲述古今中外的名人名事;或是埋头摸写着化学方程式;又或是孜孜不倦地解数学函数题,等答案解出来后暗自在心中惊喜。是荣怀,给了我们一个美丽又安静的环境来学习;是荣怀,让我们相信自己可以做到,从而获得成功的喜悦

  在绿草如茵的操场上,大家尽情地挥洒着自己的汗水,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内心充满了斗志,是一种拼搏的精神。无奈生活总有着磕磕绊绊,矫健的步伐也会因不稳而跌倒。患难见真情的朋友;在荣怀,你不再觉得孤单无助。因为你感觉到了深厚的友谊常伴随在你左右。

  然而,即使有朋友的相伴,却也总难免不了对家的思念与牵挂。或许你会时常拿起电话机,按下那个你熟悉的电话号码,并且期待着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而泪水已不禁充斥了你整个眼眶。你却不只你的这一切一直都被人关注着。细细回想:总有那么一个人,在你因考砸了试而被挫败感缠身时,不停地安慰你、鼓励你;总有那么一个人,在你跑八百米是不停地喊着加油,直至你冲过终点;总有那么一个人,在你感到身体不适时无论多晚都会陪你去医务室。这个人不是别人,是荣怀尽职尽责的老师。而在此刻,他们更多的是我们的亲友。

  在荣怀这个大家庭里,我们不断地成长着,殊不知自己的身后已架起了一道彩虹。红色,是我们激情斗志燃烧的火焰;绿色,是我们健康成长的符号;却也有紫色,是我们曾经的忧伤与哀愁。而这道绚丽的光芒的背后还是荣怀。在这里,我们学会了如何接人待物。是荣怀,引领我们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去勾画出属于我们自己的光芒!

  伴随着我们的成长,荣怀也在不断地成长着。我们相信,荣怀的昨天是奋斗拼搏的!我们相信,荣怀的今天是青春精彩的!我们更相信,荣怀的明天会是光芒万丈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