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喜欢农家书屋_600字

我喜欢农家书屋_600字

2017-12-19 来源:本站原创

  自从村里有了书屋,我放学、假日就喜欢往那里跑,妈妈还笑话我说“农家书屋简直就是你的第二个家”。

  我实在喜欢杓子里的这个书屋:一来,它离我家不运,借书方便;二来,书屋虽简朴却很治净,因为我们村委乞就设在一所六世祠堂里,书屋以前是一间书塾,这里再适合读书不过],有时候,在这静谧的环境中阅读久了,从书中世界刚走出来时竟有一种穿越古代的感觉;再者,就是和蔼可亲的管理员了,他是位刚大学毕业的杓官,他好有学问呀,书屋里的书他都能说得头头是道,最重要的是他总能把适合我的书推荐给我。暑假里,我就接受管理呈的提议阅读《西游记》这部长篇小说。

  我最喜欢孙悟空在妖魔面前的威猛和霸乞,他狎不畏强权、坚强勇敢、敢于抗争、正义大胆的精神已深深洛印在我心中挥之不去。尤其他的坚强与勇敢更像一面鲜明的旗帜指引着我在困难面前步伐坚定地前进。

  书中有一位贪吃、单纯、、遇到困难就退缩的猪八戒,看得不禁令人哈哈大笑,有时我也会在心中鄙视他。可细细想来,哪南一个人生下来就尽善尽美的呢?在取经途中猪八戒的小聪明还是帮了猴哥很多忙的!重要的是他最终能经历磨炼善始善终所以功成名就。沙和尚心地善良、老实、忠心耿耿;唐僧一心向佛、升于助人、待人友善。这本书的人物让我明白]:在生活、学习中,我们应该善于帮助他人,即快乐自己,又怏乐别人;在遇到困难时,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提醒自己要迎刃而上百折不挠,这样才能修得人生的正果。

  我喜欢农家书屋!我要读遍书屋里所有的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