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家乡的景色_750字

家乡的景色_750字

2017-12-19 来源:本站原创

  我的家乡有许多风景优美的地方,但我最喜欢的地方就得数犀牛堤了。

  春天,犀牛堤是最美的。一大排的柳树挺立地站在路旁,像一个个守护犀牛堤的士兵一样。刚好现在是春天,万物复苏,柳树刚变绿,从中还带有一点黄色,富含了不少春天的气息。一阵风吹过,柳树又从勇猛的士兵变成了一位披着头发的小姑娘了,她在风中把自己的辫子甩了出来,好像在展示自己无穷的魅力。此时此景,让我想到了一句诗:“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走到犀牛堤中心,你会发现有许多的人在欣赏着犀牛堤的美丽春色,周围的小花也给犀牛堤增添了许多生机。

  夏天,犀牛堤是充满孩子们欢声笑语最多的地方。不信你瞧!每个家长都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到了犀牛堤,那些调皮的男孩子都拿着一把水枪,坐在了犀牛一家的背上,把水枪放进池塘里吸满水,然后相互挤水,把水花宝宝溅得到处都是,甚至有的衣服也被打湿了,但他们却不在乎,因为他们都沉浸在刚才的欢乐中;而女生呢,就没这么调皮了,有些蹲在小溪边,看着里面的金鱼,数着水底的石头,小溪的水蓝的发亮,水底还有五颜六色的石头,小溪周围有一圈青苔,要是不小心踩到就倒霉了,准会摔进小溪里。有些女生会摘几朵小花别在头发上,别提有多漂亮了呢!

  秋天,犀牛堤是寂静的。柳树变黄了,小草小花都躲进了大地妈妈的怀抱里,犀牛堤只有一些小朋友在玩,虽说人很少,但动物们可就多着呢!因为快要到冬天了,动物们都在筹备着过冬的粮食,蚂蚁们在合伙搬运粮食,那齐心协力的精神会使你懂得许多道理……

  冬天,犀牛堤是热闹的。广场舞大妈们都来到了犀牛堤比舞,一争高低,音乐一放,大妈们都扭动着自己的身体,伴随着音乐跳了起来。犀牛堤跳的可不止广场舞,还有太极拳、芭蕾舞、拉丁舞等呢!甚至下午还有喝茶、打牌的人,一点都感觉不到寂静,十分热闹!

  犀牛堤是美丽的、热闹的、独一无二的……无论它是怎样的,都是那个我最爱的犀牛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