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给妈妈的一封信_650字

给妈妈的一封信_650字

2017-1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您好!

  妈妈告诉您,我一直以为很简单,推着自行车就骑了上去,可我刚骑上去,就掉了下来,摔得我屁股很疼。爸爸鼓励我要坚持,不能半途而废。我让爸爸扶着自行车,我骑自行车,爸爸满口答应了。爸爸扶着自行车,我骑着骑着,可爸爸突然放手,又从自行车上掉下来,摔得屁股火辣辣地疼,我沮丧极了,暗自后悔,感觉自己不该学习骑自行车。这时我对爸爸说:‘爸爸,干嘛突然放手,摔得我疼死了。’爸爸告诉我,想让我快点掌握方法,自己要掌握平衡,掌握平衡,我就学会了骑自行车。我重整旗鼓再次骑上自行车,我以为爸爸还扶着我的自行车,我骑了好多路,当我转头一看,爸爸不见了。从这时开始,我学会了骑自行车,终于把这头铁牛征服了。

  敬祝

  商彬钰

四年级:商彬钰

  亲爱的妈妈:

  我有一件喜悦的事想和你分享,就是在爸爸的陪伴下,经过我不断的练习,学会了骑自行车。

  妈妈,这次不仅学会了骑自行车,我还明白了,经过刻苦练习,什么事都能克服,跌倒了,爬起来,总会有成功。只要付出,就有回报,失败是成功之母。

  身体健康!

  2017年12月16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