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每日天气 ] 冬天来了_400字

[每日天气 ] 冬天来了_400字

2017-1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阵阵寒冷的北风吹过,树上的叶子也快落光了,就只剩下光秃秃的树干在风中摇晃着。偶尔会看见几只小鸟在树上跳跃几下,没过多久,又飞走了。

  这时,有一片小雪花飘落在我手上,感觉有一丝冰凉。我站在雪地里有一会儿,头发上,眉毛被小雪花转了个变。我静静地望着它,它好像在问我:“你冷不冷啊?”

  其他小雪花继续飞舞着,飞到广阔的田野,给麦苗送上一床棉被;飞到公园,给那些花草披上棉衣。飞吧,能飞多远就飞多远,飞到你想去的地方。你所经过的每一处地方都会留下一个美丽的冰雪王国。

二年级:王嘉泽

  夹杂着几场冷雨天气,天上的雪花迫不及待地向我们问候来了。那些晶莹的雪花像一粒一粒的白糖撒下来,又好像无数个小精灵纷纷扬扬地降落在地上。

  我摇了摇头,对小雪花吹了口气,想暖一暖,可小雪花立刻消失不见了,它变成了水留在了我的手里。

  淮北市淮海路小学二年级张懿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