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美丽的沙湖_700字

美丽的沙湖_700字

2017-1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年国庆小长假期间,我们一家去了宁夏的沙湖,那是一次难忘的旅行。

  那大门可真雄伟,就像一只展翅欲飞的海鸥。进了门以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望无际的湖水。湖水湛蓝湛蓝的,与天空的颜色融为一体,让人分不清那里是天哪里是湖。鸟儿们在湖面上嬉戏,一会儿在水面上盘旋,一会儿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向水里捉小鱼吃。

  船靠岸了,没想到这里全都是沙!我们脱下鞋子,迫不及待地踩在那柔软的沙子上,感到特别舒服。满地的沙子在阳光的照射下好像金子一般。我们来到滑沙的场地,开始了沙漠中最刺激的运动——滑沙。我坐在滑沙板上,从高处向子弹一样往下冲去,只听见风在耳边呼呼地刮着,眼前的景物向后掠过,那种感觉就像飞一样,太爽了!原来,这里也是冒险者的天地。

四年级:王凯

  我们一早就开车出发了,经过两天多的长途跋涉,终于到达沙湖了。

  我们登上了一艘游船,向湖对岸驶去。坐在船上,湖水茫茫,像走进了仙境一样。一大簇一大簇的芦苇装饰着湖水,不时有飞鸟在我们头顶翻飞盘旋,有鱼儿跃出水面,这里可真是鸟儿的天堂,鱼儿的乐园呀!

  一半是湖,一半是沙,这就是与众不同的沙湖。希望你也和我一样爱上沙湖。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