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梦想的彼岸_650字

梦想的彼岸_650字

2017-12-14 来源:本站原创

  在我们小小的村子的最北面,有一条气派的柏油马路。对于我们村子里又窄又泥泞的小路来说,这条唯一的大马路的确新鲜。

  马路一旁,有一个很大的废品站,小时候我和弟弟经常跟着奶奶一起,到废品站买一些不用的瓶瓶罐罐。那时,我们总是远远的看着那条大马路,马路上的汽车一辆辆飞驰而过,路两旁的的杨树遮天蔽日,马路的尽头,应该是一个很美的地方吧。

  我们站在马路一旁,看着马路对面,几棵树矗立在对面,野草蓬勃的生长着,几棵不知名的野花静静的绽放着,密密的草丛深处,似乎还有几间小屋……那个年纪的我多么想去探索一番啊!看着川流不息的车辆,我最终还是没有迈出脚步。我想起了平日里妈妈对我的戒告:不要到马路上玩。

  我的梦里时常会出现那片草丛,那被一条充满重重危险的马路所隔绝的小天地。可是,我还是没有勇气走过去。那里有什么,始终是我童年的一个谜。

  直到后来我长大了,终于有一天我路过这条马路到镇子里。回家后,我兴奋的向弟弟描述各式各样的景象,我对他说我走过了那片草丛,那里有很多花花草草,那里很美……可事实上,当我不在像以前那样懦弱,避开一条条危险的车辆走过那条马路时,我看到的,只有草丛后面的一片荒地。

  那个我和弟弟向往的小天地竟然只是一片荒芜的土地!

  我沉默了,原来,梦想的彼岸不一定是美好的。

  最终,我选择了隐瞒这件事。我想有一天弟弟长大后,也一定会来到这个他期盼的地方。虽然他看到的是一片荒地,但在他鼓起勇气走过的地方,一定开着最美丽的花。

  成功不在于梦想的彼岸有多么美好,而是在于你在通往梦想的路上成长了多少。——后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