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低处的幸福_600字

低处的幸福_600字

2017-12-14 来源:本站原创

  窗外的小雨淅淅沥沥的下着,一低头,眼睛扫到了桌边的课程表。“唉,连节自习课都没有!“此时我的注意力又集中在了窗外,雨是那么温柔地降临到人间,而我的心情是如此得烦躁。

  优美的音乐响起,我们终于完成了一上午的课程,可以稍稍放松一下了。还是那熟悉的画面:大家坐在一起吃着饭,聊着天,时不时传来一阵笑声。”它怎么还没有飞出去啊?“随着声音和手指向的方向,我看到了一只熟悉又陌生的鸟。”它在这里有些日子了吧,怎么还没有飞出去?真是笨死了!“此时我已经无心听大家的话,一直盯着那只鸟看.......

  看的久了,我越来越为那只鸟的笨拙而着急:它一直在高处飞来飞去寻找出口,而高处又没有任何出口,整个餐厅里有四个大门,可惜都在低处,不在它的搜索范围之内。

  看到这,我苦笑了一下。不再是满脸同情。经过十多分钟的挣扎,它已经放弃了,停住了脚步,而此时的它仍然是停在最高处,颇有点”居高临下“的非凡气势。”真是无可救药!“我轻轻的骂了一句,无奈又担心地走出餐厅。

  回到教室,我的思绪还是无法收回。人不也是这样吗?总是喜欢”居高临下“的感觉。有时,低下头来看看低处吗,更是一种处世的智慧。只有敢于飞向低处,敢于把自己放打低处,才又可能获得自由,取得成功。放低自己,是生命之树上一束最灿烂芬芳的花朵。我们何必把每天的时间浪费在那些无用的挣扎之中,何不放低自己,去享受那低处的美丽和幸福呢?

  ”别说话了,午休了!“一声突如其来的话把我拉回了现实。鸟儿啊,去低处寻找那个获取自由的通道吧,愿你放低自己,去享受那低处的幸福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