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和好友的故事_700字

我和好友的故事_700字

2017-12-14 来源:本站原创

  在我老家那边,我有一个好朋友叫果果。她是我从小认识的伙伴,我们那时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总是喜欢在一起打打闹闹,说说笑笑的,我们之间还发生过许多有趣快乐的故事呢!随我一起来听听吧!

  果果是个灵敏的女孩,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细细密密的眉毛下,镶嵌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脸圆圆的红红的,大笑的时候十分可爱动人。

  在一次新年里,我们又见面了,她的变化真大,现在是个亭亭玉立、落落大方的少女了。于是,我们的童心相互碰撞起来,还是先玩一玩吧!那玩什么好呢?嘿!大家都擅长的打羽毛球。于是,我们从我姑姑家那里借来了羽毛球,还没开始果果就迫不及待的打了球。嘴还念叨:“将!”我立马接住说:“好球!”“不错!”“哈哈!”“来呀!”……我们一边打着一边说话,旁若无人地尽情玩耍。

  突然,我为了接球而不小心摔倒了,膝盖摔破了一块皮。我十分疼痛,但又欲哭无泪。果果立马跑了过来,立刻带我去清理伤口,可我走不动了,果果二话不说就背着我回到她家,用温水擦了擦膝盖,再抹上一点药,然后又轻轻的用纱布帮我包住,费了好大劲儿才处理好伤口。果果又慰问我:“怎么样?好点了吗?下次一定要注意了,千万别摔着了。”我笑着对果果说:“我好多了,谢谢你!”“谢什么谢呀!”果果又打趣地说,“咱俩不是好朋友吗?你谢我是不是没把我当做朋友?”我赶忙摆着手说:“不是不是,你这么帮助我,我当然得感谢你啦!”看着果果露出了笑容,我也笑了,虽疼在膝盖上,但却乐在心里面。

  果果不仅灵敏擅打羽毛球,而且还会关心朋友照顾朋友。她身上的闪光点还有许多,与她一起发生的事情也有许多,像满天的繁星点缀着我们纯真的友谊。我还从果果身上学到了许多优点,以她为我学习的好榜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