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母亲_750字

我的母亲_750字

2017-12-14 来源:本站原创

  我们家的生活不算富裕,但非常安定,在我的这十多年的生活中,我的母亲给了我非常大的影响。

  我的母亲很爱干净,她爱干净的程度大于我见到的任何一个自称有洁癖的人。我每天早上一起床,眼睛就被地上的水珠所反射的阳光刺痛,我只好揉了揉眼睛,马上就看到了母亲勤劳的身影。母亲一天总是花大量的时间来做家务活,以至于父亲在家天天都过的悠然自得。每当母亲做完家务,她都会把清洁工具洗的洁净如新,仿佛母亲很感激它们一样,因为这事,来我们家的客人都调侃道:“你们家的洗碗布比我们家毛巾还干净。我父亲和我经常为此大笑,我的母亲脸上也浮现出愉快的神情。

  我的母亲同时也非常重视我的学术,上学期的期末考试前,我的母亲禁止了我所有的娱乐,并对我说:“已经八年级了,你应该要认真对待你的每一场考试,如果实在劳累,那就去公园走走。”这段时间虽然让我苦不堪言,但终究是挺了过去。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那次期末也取得了可喜可贺的佳绩。我的母亲鼓励我交成绩好的朋友,但她也不对成绩平平的同学有偏见。她对我的朋友要求不高,但是对我的要求却不低,即使这样,我还是非常乐意去接受。

  我的母亲也很节俭,每当她的朋友在朋友圈中晒出旅游照和珍贵的首饰,我的母亲都“略无幕艳意”就算要挑选首饰,母亲也选择最便宜的那个,我们家能走路去的地方绝不搭公交,能坐公交到的绝不打的,每次我们家开空调,我的母亲都会在排水管底下放一个桶,然后第二天将桶里的水用作拖地。母亲不仅自己节俭,还向我们提倡节俭,我和父亲虽做不到像母亲那样,但我们也受到了一些影响。于是,我们家虽收入不高,但每月都能剩下一些,正因为这样,我们家可以坦然面对很多经济困难。

  我如若有我母亲以上的优秀品质,我都要对母亲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我这十几年来,我最想感激的两个人,除了我的父亲,就是我的母亲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