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这里也有乐趣_600字

这里也有乐趣_600字

2017-12-14 来源:本站原创

  这条路还是一如既往,是我每天的必经之路。每天抬头,望见的是钢筋水泥筑成的高楼,人来人往,擦肩而过。然而,一次偶遇,发现这里也有乐趣。

  那段时间,学习上有很大的漏洞,如黑洞一般吞噬我的分数,导致我的成绩一落千丈。那天早晨,如往常一般,背着一样的书包,走过一样的红绿灯,路过一样的商铺,一切都是如此的单调、乏味。

  迈着沉重的步伐,我走上了天桥,心中想着如何应对下周的考试。

  那天早晨,行人如往常一般,走着走着,我看见了一对老夫妇,他们身着暖和的外套,穿着棉裤棉鞋,他们有说有笑,似在讨论什么。我走过他们,竖起耳朵听他们在说什么,同时朝他们的方向望去。

  眼前的景象十分壮观,黄灿灿的一片。那是一片风铃木的海洋,树已经开了花,虽不高大,但成群的铃木却很耀眼。这种花只有在初春之时才会开,不知不觉,春天的脚步悄然而至。偶有风吹过,成片的风铃木随风舞动,在阳光下闪动着金色的翅膀,花落下,悄无声息。

  我将目光转向那对老夫妇,老爷爷拿着iPad对老奶奶说:“你站在那里,我帮你拍张照。”老奶奶倚着栏杆,背后是那片风铃木。拍完,奶奶靠到爷爷身边,对照片指指点点,两人有说有笑,其乐融融。我笑了笑,离开了。

  漫步在路上,心情好了许多,我回去后,将这事记录下来,下定决心,好好学习,不辜负,不放弃。

  每一个生命都有残缺,不必做太多比较,每一种生命都有乐趣,不必做完全统一,物竞天择,未必适者生存,宽心接受享受美好过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