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外婆_650字

我的外婆_650字

2017-12-14 来源:本站原创

  我的外婆是一个平凡、善良而且勤劳的一个人。她也给我成长带来了许多影响。

  我的外婆十分贤惠,她回家之后,不顾劳累,就是要为我们一家人准备晚餐,而且还从不应付。每天总是变换着花样给我们做丰盛的饭菜。今天是黄瓜鸡蛋、鱼头炖豆腐;明天可能就是白菜猪肉、大豆炖排骨;后天可能就是土豆牛肉、小鸡炖蘑菇。每天放学回到家,我都能闻到饭菜的香味,心情无比舒畅,学习一天后的辛苦劳累瞬间烟消云散。这种爱影响了我的性格,也让我爱上了做菜这门手艺。偶尔也能帮母亲在厨房打个下手,外婆总是很欣慰的说:“以后你不会挨饿了。”

  因为工作原因,小时候父母很少陪我,我的外婆便接过了严父慈母这一职责,更加严厉的监管我的学习和生活。我犹记得小时候犯错的情形:上小学的时候,我总是一放学回家就玩电脑游戏,一玩就好几个小时,压根就不想学习,成绩一落千丈。外婆生气极了,对我又打又骂,最后语重心长的说,你现在不好好学习,将来没有人看得起你。这让我深深记往了学习的重要性。但那些被打烂的尺子和衣架,至今还留在我的脑海里,怎么也无法磨灭。都说慈母多败儿,我觉得在如此严厉的管教下,我应该不会辜负外婆的期望。

  在我听话时候,外婆就展示慈爱的一面,总是对我嘘寒问暖,冬天怕我冻着了,夏天怕我热着了,虽然有点啰嗦,但这无微无至的爱还是深深的感动了我。每当我生病的时候,她总会陪在我身边,就算是在工作时间也会请假回来照顾我,陪我聊天,让我感觉很温暖。

  我的外婆,她平凡、她贤惠、她严厉、她慈爱。而这其中都透露出对我的辛勤教育和满满的爱。她也许不是最完美的,却是我最爱的。

  我爱你,外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