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冬天的作文大全 > 关于冬天的作文 >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_800字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_800字

2017-12-14 来源:本站原创

  我在南方的艳阳天里,你那里呢?看到过许多人的故事,每一个故事里的主人公都演绎着不一样的心情。就比如高三,你是这个故事的主人公,你的心情,是阴晴不定的。

  北方已是大雪纷飞,出门必须是穿大棉袄和秋裤,而我这里,却是艳阳高照,晴空万里,牛仔裤和一件长袖外套便足矣。从图书馆的落地窗望出去,我看到路上的行人来去匆匆,似乎在忙碌着什么,但是不言不语,埋头看手机。然而,我也是在埋头苦干,做着怎么也做不完的试卷。近几次的测试一次又一次的打击着我,似乎是在这阳光明媚的天气里向我预报着晴转阴,甚至阴转雨。即便大雨将我打湿,我也不能放弃。跌倒了,我可以在爬起来。就算是大雨磅礴,我也要在大雨里奔跑,朝着我的目标跑去。我不相信不会有晴天的来临,因为即便是黑夜的降临,也会有白天的到来。

  我慢慢的尝试去纠正我过去错误的学习方法,不再一味的死记硬背,即便是要需要背下来的,我也会去寻找一个适合且易记的方法。解不开的数学题,试着去理解,去探索其思路。渐渐的,我明白了,为什么有人说阳光总在风雨后。在这一次考试,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考到了一个理想的成绩。

  我在图书馆里,看到了许多心急气燥的高中生,看到了他们的心情是风雨交加,并且沦陷在倾盆大雨里,不知如何是好。草稿纸一页又一页,但是那道题目始终解不出来。我很想跟他说,外面的天气很好,风和日丽,不如,出去透透气吧!冬天已经来临,春天还会远吗?苦尽甘来,如果是一定要去面对的事情,就勇敢的面对,不要逃避,逃避永远解决不了问题。小学课本上有一篇文章,叫小马过河。小马要过河,老妈说河水非常浅,松鼠说河水深不见底,小马站在河对面进退两难。面对着即将要淌过高考的河,那么水深水浅,对你来说还重要吗?我们必须要认识到,不管天气好与不好,我们所要做的,不是去探究高考这条路有多难走,而是怎么整理好自己的心情,然后抬头挺胸的去走完它。

  你在南方里大雪纷飞,而我呢?我相信一切都是云淡风轻,春暖花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