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欲望_2000字

欲望_2000字

2017-1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层层青山与云雾缠绵共舞,山林中郁郁葱葱的树木在轻风中摇曳,这林间的清晨显得是那样的清幽雅静……多么美好的一天呀!

  “笃”!“笃”!“笃”!这美好的气氛一下子被破坏了,到底是谁在捣乱呢?扰乱了它的青天好梦,要你好看!正发着牢骚,“嘭”!一声巨响,啄木鸟忽然一脚栽倒在树下。怎么回事?它扑闪着翅膀,摇摇晃晃地飞了起来。是一个人类,他穿着一身绿油油的工作服,有着一个长长的榆木脑袋,戴着一顶小小的鸭舌帽。那么,看着他这样子,且称他为“木头人”吧。他现在正拿着一把斧头,使劲地砍向树木。一下,两下,三下……又是“嘭”一声巨响,一棵树缓缓倒地。不行!不能让他再砍下去了!得阻止他。

  是呀,这段木头里有着贪婪虫、自私虫!他太过于贪婪,在他的眼中,这一棵棵树木是无数的金钱,数不尽的利益,所以他会不择手段地把这座森林变成自己钱包里的钱;他太过于自私,不顾后果,只图个人利益,他自己有钱了,树木却急剧减少了。他从来没有考虑过这样做的后果,没有了树木的庇护,山洪、泥石流等生态灾难会势如破竹地朝人类涌来。

六年级:萧萌汐

  一只啄木鸟在林间飞旋、荡漾着,观察着一棵棵树木,看它们是否健康,有没有虫子在它们身上安营扎寨。在这美妙的氛围下,虫子仿佛已经良心发现了,不再去蛀树。啄木鸟绕了一圈,也没发现什么病树,就靠在一棵大树上小憩起来。

  它正想着,“木头人”忽然放下斧头,擦擦后脑勺的汗水,可能是累了,坐了下来,从怀中拿出一包烟,十分享受地吸起来。没多久,他便站起来了,拿起斧头,继续砍树。啄木鸟忍无可忍了,一下子飞到了“木头人”身上,狠命地啄着他的榆木脑袋,“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

  愚昧无知的人类呀!不要再被这些欲望给迷惑了!醒醒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