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小徒弟回忆录(二)_600字

小徒弟回忆录(二)_600字

2017-1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PS:要去差不多十年,等我哟爱你的师傅”小徒弟紧紧攥着字条,腮边流下了泪。

  “我宣布,新一任妖王是,九尾灵猫,南宫沐!”手握剑的南宫沐,成为了新任妖王。

  浅清和安然也曾看过那剑上的字:

  PS:这把剑是超神器,好好珍惜哟。

  浅清和安然不禁咂舌,以超神器的坚硬程度,能在上面刻字的人,岂不是一位神仙?

  “距离妖王大选百年后”

  一时间,神界各处都可听见这种声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天,小徒弟竟没有遭天妒,悄无声息地长出了第九条尾巴。但这是有代价的。原先充满欢声笑语的洞府,一夜之间变得空落落的,而洞府正中央,有着一张字条:“致我亲爱的小徒弟:师傅有事先回神界了,这期间照顾好自己哟。

  “师傅啊师傅,你以为我不知道么?装作无意把我捡回家,教我术法,甚至帮我渡九尾的天劫,我都知道的呀,这次的代价,是强行招你回神界吗,我更想,让你在我身边啊!”小徒弟握紧拳头,向万妖之王争霸赛现场走去。

  浅清和安然是新任妖王南宫沐的贴身侍女,她们知道一个其他人都不知道的秘密。那看似冷酷无情的九尾妖王,每晚都会拥着那把带领她登上王位的剑,双眼无神,口中喃喃地喊着“师傅”,也不在意剑把她的身体划出一道道口子。

  赠我亲爱的小徒弟

  by:爱你的师傅

  她们打了个寒颤,抛开了这可怕的想法,一个有着无比可怕实力的神仙,怎么会收一个妖怪当徒弟呢?

  “佐乐听命!限你一年之内,击杀九尾妖猫南宫沐,取其心来见我!!!”

初三:滕佳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