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心灵深处的那双眼睛_600字

心灵深处的那双眼睛_600字

2017-12-13 来源:本站原创

  在我心灵的深处,有一双眼睛,它深邃得像一片天空,能包容我的一切,它厚重得像一棵千年古树,深深的埋在我的心里。

  那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广州的野生动物园游玩。我来到动物园,看着那些可爱的小动物们,心情好极了。首先,爸爸妈妈带我去看白鸽。那些白鸽全身长着雪白的羽毛,有红宝石般的眼睛,尖尖的小嘴,非常好看。这时我从背包里拿出一包饼干,把它掰成碎碎的饼干屑,向鸽子投过去,这时,爸爸用严厉的目光看着我,仿佛在对我说:“别给鸽子乱投食物”我马上把手缩了回来,对爸爸说:“爸爸对不起,我以后不这么做了”爸爸紧皱着的双眉舒展开了,用慈爱的眼光望着我,嘴角露出了一丝微笑,像是在说“知错能改就是好孩子!”

  接着,我们来到了黄鹂的家。妈妈说:“你们谁能背出关于黄鹂鸟的诗句呀。”我想了一下,朗诵出了古诗《绝句》: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白鹭上青天。爸爸一边听我朗诵古诗,一边微微点头,用认可和赞扬的眼光看着我,用他的眼神告诉我,我应该再接再厉!妈妈听完之后高兴的直夸我聪明。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我开始有些骄傲了,这时,爸爸却紧皱着眉头,他的眼光告诉我,不能骄傲自满,我随即对妈妈说:“妈妈,我不知道的关于黄鹂鸟的古诗还有很多呢,回到家我要把它们都积累下来!”爸爸听了之后又开心的笑了。

  有人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传达着人与人之间的爱意,在我成长的过程中,爸爸的眼光给了我无数的关爱,鼓励和赞许,爸爸的眼光为我指明正确的方向,陪伴着我的成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