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夜中独自漫步_500字

夜中独自漫步_500字

2017-12-13 来源:本站原创

  夕阳西下,天空中的残霞渐渐地消失在天际。天上的云被染成了黑色,大地万物也逐渐失去了原有的光彩。在这个闷热的夜里,蚊虫不断地在我耳边嗡嗡直叫,使我无法入眠。

  我起身走出屋子,坐在小院的石阶上。寂静的夜中,两旁的大树随风摇摆不定,“沙沙”的声音,听起来像一首动听的歌曲。这时,明月不知何时悄悄地爬上了枝头,惊动了在树上歇息的喜鹊,使得喜鹊飞离树枝。清风徐徐地吹来,仿佛吹走了夏夜的闷热,带来了一阵阵蝉鸣。

  我轻轻地走到大树旁,静听着蝉儿一曲又一曲动听的歌。轻风拂过周围的田地,一阵稻花的香气扑鼻而来。我想:“这一定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稻田旁边是一片池塘,不时地传出几声蛙叫,像是青蛙也在为此而高兴,才不由得放声歌唱,唱出自己的心声,唱出新一年的丰收。

  我抬头仰望天空,几颗星在天空中有规律地闪烁着,虽说不多,但点亮了星空,点亮了大地,点亮了我的心。一时间,几滴雨水落在我的头上,我知道要下雨,而此时已离家很远,怎么办呢?

  突然,我想起这儿附近有个茅店,便忙去寻找。在记忆中,旧时的茅店在那片树林旁。我迈着轻盈的步伐,走上池塘上的大桥,转了个弯,便找到了那家茅店。望着这茅店,忆起儿时玩耍的情景,不由得呼喊一声:“朋友们,您们如今流落天涯何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